9/14/2011

旅美4將當選世界杯國手

1
末代世界杯中華隊24人名單於今日公布。旅美選手共有郭阜林、王躍霖、羅國輝及陳俊秀4人入選,其中郭阜林及王躍霖是第一次在成棒階段當選國手。此外,前旅美球員羅錦龍及林柏佑也在名單中,以下是最新公布的選手名單(紅色為旅美球員,藍色為前旅美球員):

投手(11名):
林煜清(台電)、林晨樺(台電)、林柏佑(威達)、陳禹勳(新北市)、邱浩鈞(美孚)、郭俊麟(富邦)、陳冠儒(泰安)、羅錦龍(無)王躍霖(小熊)、陳冠宇(橫濱)、陽耀勳(軟銀)

捕手(3名):
王峻杰(崇越)、陽冠威(崇越)、陳俊秀(印第安人)

內野(6名):
陳偉志(台電)、蕭帛庭(台電)、林瀚(合庫)、林威廷(崇越)、黃智培(興農代訓)、郭阜林(洋基)

外野(4名):
林加祐(合庫)、黃義坤(富邦)、藍寅倫(高苑)、羅國輝(水手)

這次旅美球員還有陳品捷、潘志芳提前結束球季參加集訓,但因為中華隊二游人手眾多,近來又常以林瀚、蕭帛庭為先發主力,因此被割愛。七月中被紅人釋出的邱子愷回國後也向中華隊報到,但幾場熱身賽下來因狀況不佳也未獲青睞。陳俊秀雖尚未報到,但因為去年參加過亞運、洲際盃,與羅國輝被教練團放入保障名單。

根據棒協的消息,這批中華隊將打完剩下4場熱身賽後(最後三場不對外開放),將在二十六號晚上飛往巴拿馬參加十月一號開始,為期2週的世界杯棒球錦標賽。希望住在北部的球迷們本週六進場為旅美球員們打氣。

G9 9/17(六)1000 VS 台北市 @桃園副
G10 9/19(一)1000 VS 新北市 @新莊
G11 9/22(四)1000 VS 台啤 @新莊
G12 9/23(五)0900 VS 台啤 @新莊

恭喜阜林躍霖,也希望品捷志芳不要氣餒,十一月大聯盟明星隊來台還有機會在國人面前大展身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