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1

2011大聯盟行事曆

資料來源:大聯盟官網

2/1~2/18 — 薪資仲裁聽證會

2/14 — 投捕手及受傷球員春訓自願報到日

2/19 — 其他球員春訓自願報到日

2/26 — 所有球員強制報到日

3/2~3/11 — 未簽約球員談新約。

3/15 — 直到本季世界大賽結束前,最後一天可以將收傷的下列球員下放(option)或完全轉讓(outright)至小聯盟:
a) 大聯盟年資不滿三年者;
b) 3/19/90後不曾被完全轉讓(outright)至小聯盟者;
c) 去年沒上過大聯盟者;
d) 因最近一次規則五選秀轉隊者。

3/22 — 大聯盟15天傷兵名單可以回溯的第一天

3/31 — 2011球季開幕日,所有球隊必須縮減名單為25人

4/6 — 可以登錄春訓時進傷兵名單的球員的第一天(如果是在3/22或回溯至當日進傷兵名單)

4/10 — 可以登錄春訓被下放至小聯盟者的第一天

4/15 — Jackie Robinson日(紀念第一位在近代棒球史第一位上到大聯盟的非裔美籍球員)

5/8 — 母親節

5/15 — Civil Rights賽(紀念對棒球有卓越貢獻的非裔美籍球員), 地點在亞特蘭大勇士隊球場Turner Field。

5/15 — 可以跟上季末(8/31/90~3/31/11)被無條件被釋出的球員簽約的第一天

5/27 — Play Sun Smart (皮膚癌防治活動)

5/30 — Closed Period 開始(選秀前一週球隊禁止與球員簽約,稱作Closed Period )
;WelcomeBackVeterans.org(幫助退伍軍人的慈善活動)

6/6~6/8 — 業餘選秀,地點在紐澤西州的Secaucus市。

6/16 — 球隊可以交易季末自由球員的第一天,這些球員在簽約時必須也是自由球員。

6/19
— 父親節

7/4 — WelcomeBackVeterans.org(幫助退伍軍人的慈善活動)

7/12 — 明星賽,地點在亞利桑納響尾蛇隊的球場Chase Field。

7/24 — 名人堂入堂儀式,地點在紐約州古柏鎮的Clark Sports Center 。

7/31 — 球員交易截止日,時間為美國東岸時間下午4點。

8/15 — 業餘選秀簽約截止日,適用對象為尚未畢業還能回去學校唸書的學生球員,截止時間為半夜十二點。

8/31 — 球隊需於半夜十二點前擬定季後賽參加名單。

9/1 — 球隊名單從25人擴編為40人。

9/14
— Roberto Clemente日。(紀念在球場外行善遇到空難的Roberto Clemente及表彰各隊Roberto Clemente獎的提名者)

9/28 — 球季的最後一天。

12/1 — 規則五選秀前最後一天可以要求將球員放入下放讓渡名單(outright waivers)。

12/5 — 下午五點以前需完成規則五選秀前的完全轉讓(outright)。

12/7 — 最後一天自由球員可以接受原球隊提的薪資仲裁,截止時間為半夜十二點。

12/5-8 — 冬季會議,地點為德州達拉斯。

12/8 — 規則五選秀,地點為德州達拉斯。

12/12 — 續約(tender contracts)的最後一天,截止時間為半夜十二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