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1

新人聯盟球季結束,季後賽已經開始

1就在昨天(8/30)蔡孟修(左圖)的隊友解決掉最後一名打者,所有台灣球員的新人聯盟球季也同時劃下句點。球季最早結束的是黃偉晟、羅華韋、郭阜林、陳泓亦,他們的灣岸聯盟(Gulf Coast League)在上週六(8/27)完成最後一場比賽,而林家慶及陳敏賜的亞利桑納聯盟(Arizona Fall League)的賽事則在本週一(8/29)結束。蔡孟修所屬的高階新人阿帕拉契聯盟(Appalachian League)因為比賽場次較多,昨天才劃下休止符。

其中郭阜林及蔡孟修的球隊分別打進季後賽。郭阜林的GCL洋基隊是聯盟北區冠軍,在第一輪一場定生死的賽制中擊敗南區冠軍GCL金鶯隊挺進3戰2勝制的總冠軍戰,在1比1平手後於今天(8/31)以3:1氣走GCL馬林魚隊拿下灣岸聯盟總冠軍;蔡孟修的Danville勇士隊則以東區第二名的身份在季後賽第一輪遇到西區冠軍Johnson City紅雀隊,並在今晚於3戰2勝的季後賽第一輪中拔得頭籌。

在正規球季部份,3A李振昌的哥倫布市快艇隊拿下國際聯盟(International League)西區冠軍,如果他沒有在九月大聯盟擴編時被升上去,應該會在季後賽露臉。林哲瑄的Pawtucket紅襪隊目前在國際聯盟東區暫居領先地位,但與第二名費城3A之間僅有2場勝差,而季賽還剩下4場要打,要是被後來居上,還有機會爭奪外卡資格。在2A的東部聯盟(Eastern League)方面,分區取前2名打季後賽,但陳俊秀的Akron Aeros目前暫居分區第四,淘汰數字為3,球季還有5場比賽要進行,情況並不樂觀。唯一的高階1A球員郭勝安效力的Modesto Nuts在加州聯盟(California League)北區領先第二名一場,雖然季賽連今天還有6場要打,但球隊已賭定晉級季後賽。

其他有台灣球員在隊上的小聯盟球隊,都已經與季後賽無緣。

以下是新人聯盟台灣球員今年的成績:

打者部份:
2

投手部份:
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