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2010

台灣農場週報11.22 - 11.28

1在本週對中華職棒表示興趣的陳家駒(左)及鄭錡鴻(右)。

老朋友
11.24 月初被紅襪隊釋出的陳家駒,日前隨La new熊隊秋訓。二軍教練洪一中當時曾說:「陳家駒想先留在學校,看這幾年能不能拿到替代役或補充役資格,然後再進來打職棒。」不過家駒在3天後,也就是24號宣布將參加中華職棒年底的選秀,而這則新聞也在今天被報導出來。

11.25 因為服兵役很久沒有消息的鄭錡鴻,有自由日報的報導指出他正「慎重考慮」報名中華職棒選秀,明年二月退伍的他,剛好可以趕上新球季的開始。加上之前表示興趣的郭嚴文及已經完成報名手續的增菘瑋,今年中華職棒選秀如果有這4位前旅美球員參加,將會非常熱鬧。

球員動態
11.24 今年表現不理想的洪聖欽徐志維已於上週(11.16-21)遭到海盜隊釋出。2人今年才不過是第一年打職業比賽,很多姿勢都還在調整中。只是在未達6位數簽約金,球隊的耐心不會很多的情況下,似乎無法容許太多打不好的理由。小聯盟這個環境,其實比想像中還要現實與殘酷。

11.24 先前曾考慮返國發展的陳鏞基羅國輝,將不參加中職選秀。報導指出鏞基還想要再拚一年,目前經紀公司仍積極幫他尋求在美國打球機會,所以應該不會參加選秀如果有美職球隊有興趣,最基本條件是能在2A每天先發上場。他先前也表示,如果是去打日本職棒也行。而羅國輝在關懷盃的記者會上也表示:「以我現在的年紀,上大聯盟難度很高了,只是我覺得我還需要再磨練一下。」,「而且球團也還沒有放棄我,那我就當再給自己一個機會,我想還沒有到回來的時候。」目前2人都在台東舉行的關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場邊幫忙,有興趣的球迷可以前往現場一睹風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