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2010

台灣農場週報08.02 - 08.08

1單週最佳野手:林哲瑄的打擊本週除了敲出10支安打,還在剩餘的打席撿了6次保送,單週上壘率超過5成,本季累積打擊率因此突破2成7,是本週最火熱的野手。

單週最佳投手:王梓安本季可以說是漸入佳境,從開季第一個月雙位數的防禦率到本週2次出場,2.2局無分失分的好表現。在比賽後半上場的他,也在本週拿下職業生涯第一次的救援成功。




當紅炸子雞: (7)3陳鏞基跟唐肇廷的隨著出賽次數頻繁,棒子也逐漸升溫,說明了球員需常常出賽才能維持打擊手感。投手方面,或許是高階球員傷兵較多,本週新人投手表現突出。雖然新人聯盟以讓職業球員適應球季為主,因為出賽不是那麼頻繁、場地不是那麼完善、野手守備也常常不穩,所以紀錄僅供參考,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王躍霖、王梓安跟紀柏丞都有越投越好的驅勢,要比較誰本週投得,比較好還真不容易。其中紀柏丞3號出賽原本預定要投2局,很倒楣的是在第一局扭到右腳所以1局投完就退場,不過這無損他單週3局無失分的好表現。


維持水平組: (7)3在新人聯盟的郭阜林、徐志維跟潘志芳都有安打的演出,潘志芳甚至單週打擊率高達4成,不過都3人都僅僅出賽兩場,在樣本少的情況下將他們列在維持水平組。


低檔盤旋組: (7)4有點意外的,蔣智賢竟然落在這一組。他是本週唯一擊出全壘打的台灣球員,而且還打了2支,是連續2場打出來的。只是其他的比賽有2場無任何建樹,所以整體成績並不好看。或許單週的成績,並不能反映當時的打擊狀況。


未出賽 / 受傷: (8)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