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2010

林哲瑄連續3年獲選最佳防守外野手

1在今年Baseball America公布的小聯盟最佳能力(Best Tools)名單,林哲瑄獲選為東部聯盟(Eastern League)最佳防守外野手(Best Defensive Outfielder)。

Baseball America每年對大小聯盟的教練進行調查,選出各聯盟投打守各項指標能力最佳的球員,刊登在八月連續2期的雜誌上。今年林哲瑄連續3年獲選為最佳防守外野手,也就是說,自從升上低階1A以後(短期球季聯盟不進行調查範圍),他年年都是該聯盟教練心目中防守最好的外野手。去年在高階1A時,哲瑄還同時入選了卡羅萊納聯盟(Carolina League)臂力最好的外野手(Best Outfield Arm)。今年的這份名單裡,還有哲瑄的隊友張寶樹(Ray Chang),他是聯盟最佳防守三壘手(Best Defensive 3B)。南韓籍的李學周(Hak-Ju Lee)即是獲選為中西聯盟(Midwest League)最佳防守游擊手(Best Defensive SS)。

哲瑄是旅美球員裡唯一榜上有名的,在近5年內,也只有胡金龍跟他獲得小聯盟教練的青睞。以下是過去5年台灣球員的獲選紀錄: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