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0

李振昌將打秋季聯盟

1就在棒協收到印地安人回函的表示不同意接受國家隊徵召的同時,李振昌的名字出現在剛剛公布的秋季聯盟球員名單裡。

秋季聯盟共有6隊,每隊由5個大聯盟球隊出7個人所組成,使用的是鳳凰城都會區的春訓基地。振昌所屬的Peoria Javelinas,隊友除了印地安人還有提供場地的水手隊外,還包括藍鳥、紅襪、太空人的球員,所以跟去年的羅嘉仁是同一隊。秋聯比賽自10月12號開始到11月18號結束,共32場,賽程的安排有點類似新人聯盟,打6天休息一天,每週日為休兵日,秋聯的賽程有縮短的趨勢,記得4年前還是40場一路打到11月底。比賽多半是中午12:35開打,也有部分夜間比賽。

秋聯成軍至今已經19年,當初成立的目前是在季後供一個環境讓各隊高階小聯盟球員可以互相切搓球技,這些球員多半是各隊潛力新秀,因此後來有不少的升上大聯盟。根據統計,約一半秋聯登錄的球員上過大聯盟,所以有興趣的球迷可以到現場看看,因為當地的觀眾並不多,很難得可以在同一個城市接近到那麼多未來的大聯盟球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