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010

旅美11將入選45人名單

1今年底洲際杯成棒賽以及廣州亞運的中華隊45人名單於今日公布。旅美選手共有11人入選,如果連季初釋出的郭嚴文及陳金鋒也算進去,喝過小聯盟墨水的一共有13人,其中倪福德、羅嘉仁、李振昌及胡金龍目前還躺在傷兵名單。以下是選手名單(紅色為旅美球員,藍色為前旅美球員):

投手(21名):
郭泓志(道奇MLB)倪福德(老虎AAA)陳鴻文(小熊AAA)羅嘉仁(太空人AA)李振昌(印地安人AA)羅錦龍(落磯AA)陳偉殷(中日)、陽耀勳(軟銀)、黃志龍(巨人)、林羿豪(巨人)、許銘傑(西武)、蕭一傑(阪神)、林其緯(興農)、陽建福(
興農)、林英傑(興農)、潘威倫(統一)、王鏡銘(統一)、許銘倢(La new)、
廖文揚(合庫)、林煜清(台啤)、陳冠宇(台啤)

捕手(5名):
陳俊秀(印地安人高階1A)、高志綱(統一)、鄭達鴻(興農)、林琨笙(國訓)、王峻杰
(台啤)

內野手(10名):
胡金龍(道奇AAA)陳鏞基(海盜AA)、李杜軒(軟銀)、彭政閔(兄弟)、高國慶(
統一)、張泰山(興農)、林益全(興農)、林智勝(La new)、郭嚴文(國訓)
、林瀚(合庫)

外野手(9名):
林哲瑄(紅襪AA)羅國輝(水手高階1A)、林威助(阪神)、陽岱鋼(火腿)、陳金鋒(
La new)、鍾承佑(La new)、吳宗峻(興農)、張建銘(興農)、劉芙豪(統一)

中華隊總教練葉志仙先前曾表示旅美球員以AA以上為主。而這份名單有2人在高階1A,AA以上球員僅有蔣智賢未入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