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2011

迷你球探報告(IPI版)—林家慶

1專門報導印地安人大小聯盟動態的網站IPI(indiansprospectinsider.com)每年季前都會為農場前一百大新秀作排名,並且集結他們球探報告成冊出書。去年才簽約的新人林家慶雖然未如前輩李振昌、陳俊秀一樣進入前一百名,但是書本後面還是有稍微介紹這些百大以外的球員。以下是他的迷你球探報告:

17歲的外野手林家慶是印地安人在2010年六月從台灣簽來的非選秀自由球員。他在國際賽的場上算是相當有成就,入選了2009年的青棒國家隊並在加拿大拿下世界冠軍,印地安人非常喜歡在他國家隊裡的表現,給了他15萬美金的簽約金(編按:林家慶應為2010年世界青棒賽國家隊成員)。球隊喜歡他的強項,認為他是個很有運動細胞、多功能的左右開弓的外野手,跑守打各方面都在行。左右外野守得很好,偶爾也可以守中外野,速度算是在平均值附近。雖然在球技上他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他有不錯的身材。雖然揮棒動作完成度還很低,有很多要改善的地方,但是他有成為一個穩定具有攻擊能力的打者所需的一些技巧。為了讓他適應職業球季,2011他應該會在亞利桑納進入延長春訓,且應該就會留在那裡打一整個球季。他可能會打六月開始的新人聯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