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10

台灣農場週報12.06 - 12.12

1老朋友
12.07 參加中華職棒新人測試會的溫志翔最後未獲得教練團推薦,落選原因不外乎年紀偏大、表現不是十分突出,加上中職各隊外野手目前較不缺人。獅隊二軍總教練黃甘霖說:「溫志翔最大的優點是打擊爆發力,但他的打擊不夠穩,可能還要再磨,可是他年紀並不小了。」

12.10 明年二月退伍,已表達參加中職選秀意願的鄭錡鴻完成報名手續。他是今年第五位、也是繼增菘瑋後第二位報名選秀的前旅美球員。

球員動態
12.08 才剛成為自由球員不久的羅錦龍如意料中的與洛磯隊簽下一年合約。如同去年,洛磯隊很早就開出合約,而小龍也都稍微觀望了一下,看看經紀人那邊有沒有其他隊有興趣。洛磯隊在前幾年小龍季末受傷時不棄不離,持續提供合約,可見對小龍的期待從沒停止過。

12.09 規則五選秀結果公布,符合資格的台灣球員包括倪福德、羅國輝、蔣智賢、陳鴻文、郭勝安、邱子愷、林旺衛七人皆未獲選,所以將留在原球隊繼續打拼。﹝感謝網友dorasaga提供連結﹞

12.11 道奇隊四度牽下內野手Juan Castro,為內野替捕買了保險。同篇新聞也提到已經用完3次下放選擇權的胡金龍﹝上圖﹞應該會參加大聯盟春訓,爭取大聯盟二游替捕的位置。

球員新聞

本週球員動態雖不多,但有不少球員在參加活動時接受記者訪問,活躍於業餘棒球的林柏佑也有出賽記錄,特別整理如下:

12.07 18次捕逸 陳俊秀捕功欠佳
其實印地安人高A球場燈光問題俊秀先前也提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第四棒‧捕手‧陳俊秀

12.11 參加選秀? 陳鏞基︰15日前決定

12.11 林柏佑好投 威達完封北縣

12.12 羅錦龍首次義賣得8萬 明年瞄準大聯盟

12.12 林哲瑄膝傷無法騎車 明年一定拚完全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