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2010

台灣農場週報12.20 - 12.26

1老朋友動態
12.21 為期3週的社會甲組冬季城市巡迴賽昨日結束,前白襪投手林柏佑代表台中威達出賽四場,以15局無責失的成績穫得大會投手獎。坦白說看到柏佑的名字出現在獎勵名單裡有點嚇一跳,因為他在複賽對台電先發主投5局丟5分吞下敗投,柏佑也說當天天氣不佳,隊友頻頻失誤(當天總共6次失誤)讓他投得心浮氣躁。不過獎勵名單並沒有將複賽列入計算,而柏佑預賽成績非常亮眼,分別以7局、8局無失分的投球內容為球隊拿下勝利。

12.21 今年的中華職棒選秀因為有4位前旅美球員加入而特別受到矚目。其中陳鏞基無意外的成為選秀狀元,而郭嚴文、增菘瑋(上圖)也在第一輪分別以第二及第四順位被La New、兄弟選走,鄭錡鴻則是在第二輪第八順位成了菘瑋的隊友。因此今年選秀有旅美資歷的球員除了溫志翔在測試就被刷調以外,其他人都在前兩輪被挑走。統一獅在選秀會結束後立即為陳鏞基召開加盟記者會,並於二十三日公布三年總額1452萬的合約內容。月薪分別為2011年30萬、2012年32萬、2013年34萬,外加激勵獎金每年各100萬、共300萬元激勵獎金。激勵獎金達標項目,包括打擊率、打點、安打數及年度MVP;郭嚴文則是希望可以爭取複數年合約,由於勞資雙方開出的條件有段差距,目前還在由經紀人與球團交涉中。同屬八方環球經紀公司的增菘瑋和至鄭錡鴻則是由經紀人張嘉元與球隊協商,象隊副理朱俊彰表示,不可能再開出類似去年林恩宇的條件(月薪29萬)網羅兩人,但月薪絕對超過15萬,不會比熊隊給郭嚴文的月薪少

其他球員新聞
12.20 羅國輝:再給我拚1年

12.21 旅美之路很孤獨 陳鏞基藉宗教信仰、書籍調適

12.22 提前赴美訓練 陳俊秀受重視
林哲瑄在亞運期間右膝受傷,他表示,沒有大礙,多休息就好,大部分時間都在台南自主訓練。

羅嘉仁本季右手肘受傷,因此沒被選入亞運棒球隊。陳德倫表示,羅嘉仁已傷癒,在台灣做簡單的接傳球訓練。

12.22 陳鏞基放棄大聯盟 回歸統一獅

12.23 羅國輝堅持美夢,好友都變兄弟

12.23 增菘瑋披黃衫「感謝主!全『心』開始」

12.25 太空人送走終結者 羅嘉仁:開季拚上大聯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