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2010

台灣農場週報08.30 - 09.06

1單週最佳投手:邱子愷。子愷本週延續了本季的好表現,並在把失分壓至0,3場4.2局的中繼投球被打4支安打,投出1次保送及6次三振,無任何責失,還拿下本季首勝,是Dayton牛棚最穩定的主力之一。

單週最佳野手:陳俊秀。俊秀在季末持續發燒,本週雖然沒有全壘打,但有4發二壘安打,雖然power不錯,但不會盲目的揮棒,升上高階1A選球眼大開的他,最近3週已經獲得20次保送,攻擊指數連續3週都超過1,破壞力十足。


當紅炸子雞:(11)2
3單週打擊率最高的人其實是林旺衛,隨著季末出場的頻率增加,他已經連續3週打擊率都超過4成。胡金龍跟蔣智賢在本週的比賽表現都十分出色,2人都有猛打賞的演出,胡金龍甚至差1支三壘安打就達成完全打擊。只是一個剛出傷兵名單,一個剛進傷兵名單,所以本週出場十分有限。陳品捷在升上短期1A後還是延續先前火熱的手感,從本週的成績來看似乎顯示不出他是在更高的階層打球。












維持水平組: (3)4倪福德跟羅國輝都是剛出傷兵名單。倪雖然沒有丟掉任何分數,但狀況還不是很穩,2次出場都被打二壘安打,其中一次還因此被換下場,還好隊友幫他守住一三壘有人的危機才沒有造成失分。陳家駒的出場機會依舊十分稀少,所以很難由依週表現來判斷他的狀況。


低檔盤旋組: (3)58月還沒有丟過分的張耀文有個不愉快的球季結束,本週唯一的登板是在8:2領先的時候上場主投第九局,結果被打了1支二壘安打及2支全壘打狂失4分以後,才靠著再見三振結束比賽。


未出賽 / 受傷: (12)5因為新人聯盟球季結束,所以本週有高達12名球員沒有出賽記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