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10

小聯盟季賽結束

1
昨天是美國的勞工節(Labor Day),也是台灣球員的季賽最後一天。小聯盟裡大部份聯盟的球季,不管是4月初開始的還是6月底開打的短期1A,都在這一天劃上休止符。今年一共有29名台灣球員在小聯盟打拼,以下是他們2010球季的成績(新人聯盟成績請參考新人聯盟球季結束一文):

野手23



































投手45































其中胡金龍在小聯盟賽事結束後被叫上大聯盟,李振昌要參加10月12號開打的秋季聯盟。陳鏞基、陳俊秀及羅國輝的球隊則是打進季後賽。有趣的是,陳俊秀、羅國輝今年所待的2個球隊都打進季後賽,而陳鴻文雖靠著8勝的突出表現幫助他的AA球隊拿下上半季冠軍及季後賽資格,但是他後來升上AAA,與季後賽擦身而過。此外,還有部分球員因為兵役問題無法返台,只能滯留美國直到國家隊徵召或是被球隊解約的那一天

今年季後的大事之一便是廣州亞運及洲際杯。目前45人觀察裡面還有郭泓志、陳鴻文、羅錦龍、羅嘉仁、陳俊秀﹑胡金龍、陳鏞基、林哲瑄及羅國輝等旅美球員,除了道奇跟太空人尚未點頭以外,其餘球員將陸續返國加入中華培訓隊的練習。廣州亞運及洲際杯的最終名單將於9月21及10月初公布。希望剛結束球季的球員們,不管有沒有入選,都能在季後獲得充分的休息,準備好迎接2011球季的來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