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2010

洲際盃24人名單公布,旅美新增羅錦龍

1以廣州亞運中華隊為班底的洲際盃24人名單已於稍早公布,12名新面孔僅羅錦龍1人為旅美球員,原本在亞運名單上的胡金龍因為大聯盟規定無法參加洲際盃,因此旅美球員還是保持在6名,占全部的4分之1強。以下是選手名單(深藍色為同入選亞運及洲際盃,藍色為僅入選洲際盃):

投手(11名):
陳鴻文(小熊AAA)羅錦龍(左圖,洛磯AAA)黃志龍(巨人)林羿豪(巨人)潘威倫(統一獅)許銘倢(La new 熊)廖文揚(國訓)林煜清(台啤)陳冠宇(台啤)林晨樺(美孚)賴鴻誠(航空城)

捕手(3名):
陳俊秀(印地安人高階1A)高志綱(統一獅)林琨笙(國訓)

內野手(6名):
陳鏞基(海盜AA)高國慶(統一獅)林智勝(La new熊)郭嚴文(國
訓)林瀚(合庫)蕭帛庭(台電)

外野手(4名):
林哲瑄(紅襪AA)羅國輝(水手高階1A)鍾承佑(La new熊)劉芙豪(統一獅)

跟亞運名單最大不同的是洲際盃多帶了1名投手少了1名內野手,這應該是因為洲際盃的比賽比亞運多了幾場的關係,對投手的需求比較大。

羅錦龍在九月中返國後隨即進駐林口國立體育大學參加中華隊集訓,雖然沒有入選亞運24人名單,但是靠著積極的練球態度、3次狀況不錯的牛棚,以及赴美多年終於拼上AAA的身手,終於獲得選訓委員的青睞。這是他16歲進入職棒後第一次中成棒國手,也是繼2001年亞青賽後第一次穿上中華隊的制服。恭喜小龍,也期待他把多年修練的成果展現在投出的每一顆球上,成為中華隊投手群裡的中流砥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