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2010

下一個升的是...陳鏞基?(翻譯)

(原文請參考本站文章 Promoting Yung-Chi Chen? http://milbtw.blogspot.com/2010/05/promoting-yung-chi-chen.html)

1四年前,陳鏞基是個前途似錦的攻擊型二壘手。經過幾個瘟疫似的傷痛球季後,黯淡的打擊表現(打擊率0.161/上壘率0.197/長打率0.24)讓他還只是奧克蘭運動家2A的替補游擊手。所以,陳鏞基到底有多大的機會能夠成為大聯盟的一員呢?

首先我們必須要知道,如果陳鏞基能夠上大聯盟,應該是不會被賦予游擊手的守備位置。在受傷之前,他防守二壘的能力是被評定為低於平均到差強人意之間。很明顯的,這樣的守備能力是不足以勝任以防守為第一要務的游擊位置。所以陳鏞基在大聯盟最有可能是被定為成先發選手需要休息時的二三壘內野替補工具人的角色。

再來,讓我們比較一下可能和陳鏞基競爭大聯盟機會的其他運動家的選手。

Alex Valdez,2A現任三壘手。雖然去年他在2A的比現還不錯,但是今年卻還是在同一個層級打拼,而他到目前為止在3A也只有一個打數紀錄。這些讓他看起來不像是個可能會超越陳鏞基的競爭對手。

Jemile Weeks,2A現任二壘手,被Baseball America評選為運動家的潛力新秀第七名。他在2A的評價是中上的打擊能力,很好的速度和還不錯的防守能力。運動家對他們的潛力新秀向來是按部就班的訓練,是不大會跳過任何層級的。另外,運動家對他們的潛力新秀另一個態度是,如果Weeks要上大聯盟應該會是以先發選手的身分上去,而不是以一個替補的角色。所以在2A層級中的大聯盟內野替補腳色,陳鏞基將會是排序最優先的。

然而在3A沙加緬度Rivercats的部分,陳鏞基就有相當多的競爭對手。

Adrian Cardenas是運動家隊潛力新秀第九名,他的可以守二壘或三壘的位置。高中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受到球探的注意,大部分的球探認為他在大聯盟應該有三成以上打擊率的實力。因為大拇指受傷的關係,Cardenas現在在休養當中,不過應該七月或九月就可以歸隊。

Eric Sogard是現任3A的二壘手,他是在Kevin Kouzmanoff和聖地牙哥教士隊的交易案被換過來的。Sogard的打擊狀況和陳鏞基差不多。儘管現在也陷入打擊低潮,但是他比陳小三歲,有比較大的進步空間。Sogard也可以守內野多個位置。

Michael Affronti是現任3A的游擊手。他在游擊和二壘有很不錯的守備表現,但是他的打擊很弱,只有被認定成防守替補球員。

如果陳鏞基要能夠上大聯盟,其中下列的條件要一個或多個同時發生才有可能實現。

他比須盡快擺脫打擊低潮並繳出亮眼的打擊進攻數據。他已經快要27歲了,而大部分的球員表現會在27歲達到高峰,這對他來說是個機會。陳鏞基必須要有三成打擊率、四成上壘率、五成長打率來凸顯自己。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展現強大的打擊爆發力,而目前這也是他最欠缺的。

另外,也必須保佑Tolleson受傷移出四十人名單,然後Sogard和Cardenas表現差或是受傷,這樣陳鏞基才有機會被加入四十人名單之中。

然後還必須Mark Ellis待在傷兵名單和Eric Patterson表現很差被降級。

另外前幾季受傷的因素,陳鏞基必須自己還要保持健康。

總而言之,這有很多個希望都要發生。這還要陳鏞基展現超越自我的表現和持續的保持健康。

奧克蘭運動家隊小聯盟二游板凳表
1. Steve Tolleson (近期被叫上大聯盟)
2. Eric Sogard
3. Adrian Cardenas
4. Michael Affronti
5. Yung-Chi Chen
6. Alex Valdez
7. Jemile Weeks

2 則留言:

uranusjr 提到...

是潛力。潛。二聲。ㄑㄧㄢˊ。

PEDRO 提到...

多謝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