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10

陳鏞基進入傷兵名單

1目前效力於奧克蘭運動家隊AA的陳鏞基,在上週四比賽跑壘時,因為左手掌/腕被游擊手的傳球擊中後有瘀青現像,已經被Midland Rockhund放入傷兵名單

事情發生在比賽的第八局,鏞基擊出左外野方向滾地安打上到一壘,下一棒Matthew Sulentic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鏞基為了阻擋游擊手雙殺而在用力滑壘時左手不幸被傳球打到。該球形成游擊手失誤,打者順利上到一壘。但下一局防守時鏞基就沒有上來守備,自此以後沒有出賽記錄。運動家隊為了填補二遊的缺,簽下季初被勇士釋出的AAA球員J.C. Holt,該名球員已經於5月17號登錄,並於5月18日首次出賽。

很可惜的是,雖然本季打擊尚未回溫,但是5月13號的比賽鏞基的表現十分搶眼。除了受傷的打席是支安打以外,前一個打席他才擊出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只是被風吹回了中外野的手裡。想到當年鏞基因為用頭部滑壘造成左肩受傷,自此改用腳滑壘後,左手還是難逃數劫,真是不勝欷噓……。希望運動家隊能繼續保持耐心,也祈禱鏞基能趕快回到戰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