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10

從煙山再出發的陳鴻文(下)

1很幸運的,這次對手又是國家聯盟的球隊,所以我又有機會欣賞到罕見的投手打擊。不過既然照了這麼多照片,這次就由圖片來呈現陳鴻文本日的第一打席吧!







2上打擊區前要看一看三壘教練下的暗號,由於前一棒打者遭到保送,在無人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我猜教練會對鴻文下達觸擊指令。

3








相較於投手丘上的霸氣十足,站在打擊區的他卻是笑個不停。不知道是不是對自己的打擊沒信心,怕等會會發生糗事呢?

4只見他棒子甩呀甩的,是準備好要自由揮擊了嗎?

5









結果還是......點!!!

6對於不常面對來球的投手來說,觸擊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因為好怕好怕被球K到,鴻文曾說他最怕個子高大的power pitcher,球投出來還真不知道要往哪閃。第一球雖然順利觸到,臉上還是留下了驚恐的表情。

7






但是,看表情跟視線就知道,這一球就像變心的女朋友一樣......留不住了,不是無法留在場內,是無法留在界內...



8第二球還是一樣的「積極出棒」,結果還是一樣令人懊惱至極,眼看2好球後已經沒有觸擊的空間了......



9






結果教練團竟然如此的不信任鴻文的打擊,竟然要他繼續點,反正就是要碰到球也不要揮棒落空就對。這一球偏高,而鴻文也展現了他絕對不是「球來就點」的選球能力,把棒子一收,主審:BALL!

10顯然投手間的對決並不是一場男子漢的直球對決,第四球鴻文又拿了棒子去找球,結果竟然是一記縱向變化球,這次連球皮都沒摸到,只能唉聲長嘆的走下打擊區。





11當天鴻文的第二次打擊結果類似,只是這次他沒把棒子橫出來點,所以就不加贅述了。賽後,他跟我說有龍捲風來你還來看我投球喔,我才發現自己悄悄的被龍捲風跟蹤了—已經連續3個週末,都是在龍捲風警報的區域看球。前2週都有比賽陰雨延賽,我只能說今天真的十分幸運,大雨在賽後才開始下,雖然沒能看到鴻文拿下勝投,但十分感謝他給了我一個既美好又充實週日下午,尤其是在期末考週前。




(以下為4段當天投球影片)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點嚇一跳呢^^"

之前在PTT上有人說他看陳鴻文投球只剩最快80幾Mile在跑

這篇看他的球速好像已經回來喔

謝謝農場的分享

PEDRO 提到...

呵呵 應該是不太可能

通常球速掉這麼多可能是因為手臂疲勞或受傷,以保護投手的立場應該是不會讓這樣的球員在場上投球

謝謝你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