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7/2010

台灣農場週報08.09 - 08.15

1單週最佳野手:潘志芳在上週只有一天休息,除了星期一以外連續5場擊出2支以上的安打,每場都有踏到本壘板的紀錄,打擊率因此突破3成,棒子可以說是熱得發燙,如果在季末被升上短期A觀光,一點也不令人意外。

單週最佳投手:李振昌還是維持了七月以來的好表現,將連續出場無責失的紀錄繼續向前推進。本週他出場2次,3局的投球不但無失分,連1支安打也沒有,還祭出3張老K,完全看不出是傷癒復出的人。




當紅炸子雞:102本週台灣球員的表現可以說是大放異彩,投打表現優異的人相當多,其中在牛棚的李振昌、邱子愷、郭勝安、張耀文、紀柏丞本週2-3局的投球都沒有丟分,郭勝安跟張耀文還有救援成功的紀錄,表現可圈可點。


維持水平組: (5)3洪聖欽在上週連續2場中繼都丟4分後,本週唯一的出賽是投出了本季第三次無失分的比賽,他需要更多像這樣的表現,才能把防禦率降至個位數。


低檔盤旋組: (7)4羅錦龍本週最後一天出場可以說是被震撼教育,2.1局的投球被打三支陽春砲,不過他單場滾飛比是3.0,本季的滾飛比也一直都維持在1.5以上。陳鴻文則是走另一種路線,原本就容易被打全壘打的他,升上AAA後滾飛比從0.8左右降至接近0.5,33局多的投球就被打7支全壘打。未來他上大聯盟的時間點,除了取決於小熊缺投手的程度,他能不能把被全壘打率降下來也是關鍵。


未出賽 / 受傷: (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