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5/2010

台灣農場週報08.15 - 08.22

1單週最佳野手:陳俊秀出賽7場就撿了8個保送,一場比賽常常只剩下2、3個打數,其中有2場比賽只有一打數,難能可貴的是在這種情況下本週除了最後1場,他還可以場場安打,其中包含2支二壘安打跟一支全壘打,因此不光是上壘率,長打率也非常出色,攻擊指數高達1.338。

單週最佳投手:李振昌幾乎是複製了上週的3局無失分3三振成績,差別只在被打了1支安打。因此連續2週都是小聯盟裡面最穩定的台灣投手。




當紅炸子雞:(9)2野手單週打擊率超過3成3的多達6名,其中郭阜林有全壘打的表現;潘志芳則是延續上週的好手感,本週出賽5場場場安打,至今已經連續12場有安打;陳品捷除了18號的出賽以外,其他4場都有2支安打的好表現,連同上週最後3場比賽,8場比賽有7場擊出2支以上安打,連續2週打擊率破4成。


維持水平組: (5)3值得注意的是紀品宏本週出賽兩場雖然沒有出現安打,但是等到4次保送,本季至今打擊率只有1成43的他,上壘率高達3成24,選球算是相當仔細。如果能減少三振的次數,打擊成績會更漂亮。


低檔盤旋組: (5)4林哲瑄在8月21號進入傷兵名單後,每天賽後都會進行冰敷治療。目前傷勢已經沒有大礙,但因為教練要求休息幾天,因此要等到26號開始在New Hampshire開打的系列賽才會開始比賽。


未出賽 / 受傷: (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