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1

台灣農場週報 03.28 - 04.03

1現役球員動態

03.28 IPI網站報導李振昌今天在2A主投1局送出3K,無安打無失分無保送。

03.30 經過一個半月以來的激烈競爭,大聯盟各隊陸續公布開幕名單,台灣球員僅有2人開季在大聯盟,除了毫無意外的郭泓志外,胡金龍也拼上大都會隊的25人名單王建民則是被放入60天傷兵名單,繼續他在春訓基地復健投球的日子。

03.30 Scout.com於日前訪問了運動家隊農場主任Keith Lippeman。在今日刊出訪問的第二部份(原文僅供會員閱讀)裡,有關潘志芳的部份如下:

Scout.com:有沒有人被留在春訓基地直到低階1A的天氣變暖和或是本季沒有任何這樣的打算?

KL:以現在來說,可能因為這種原因被留在春訓基地的可能是潘志芳,他今年剛回來時手臂還有一些問題。

Scout.com:他在去年秋季指導聯盟受傷的對吧?

KL:是的,而且他還沒有如我們預期的解決這問題。在我們把他送出去春訓營之前,他要讓自己的手臂更健康。但,如同先前所說的,這其實對他的影響不大。一旦他準備好了,我們會找機會開始球季,不過現在看來應該是短期A的球隊(所以他還要再延長春訓待下去)。

Scout.com:你覺得他是怎樣的球員?

KL:棒次非常前面的打者。砍擊、類似鈴木一朗的打法,速度非常非常快,去年有好幾次本壘一壘跑3.9 (秒)。懂觸擊,內野中間防線份子,能守游擊或二壘。他應該可以成為前面幾棒具有破壞力的打者。

03.31 李振昌今天中繼2局,內容為2K1安1保送無失分

03.31 Scout.com公布第三本運動家隊春訓相簿,第四張照片可以找到潘志芳

04.01-03 小聯盟各隊的名單陸續出爐,倪福德3A開季;分發到紅襪2A的有蔣智賢林哲瑄印地安人2A的有李振昌陳俊秀小熊2A開季的則有陳鴻文羅國輝(上圖)雖然也是2A不過被擺在傷兵名單裡;高階1A方面有郭勝安邱子愷林旺衛成了低階A唯一的台灣球員。

比賽成績
2
3

其他球員新聞
03.30 旅美幫—積極面對未來的林旺衛:...今年旺衛希望能更上層樓從高階 A 出發,春訓時反而綁手綁腳,農場主管看出旺衛的狀況,希望他打擊時放輕鬆,不要擔心層級的問題,放開心的旺衛,上週的熱身賽中火力全開,除了有一壘安打的基本配額,還附加了二壘安打、三壘安打、和全壘打的表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