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11

台灣農場週報 03.21 - 03.27

1現役球員動態
0321 跟據IPI網站的報導,棒子火熱的陳俊秀在今天春訓2A的比賽表現為2支2帶有一支二壘安打。

0322 倪福德在大聯盟春訓奮戰一個多月後,還是被送回小聯盟,詳情請見本站新聞稿

0322 李振昌在春訓 3A的比賽主投1局無失分(1安打,1保送,2次三振),最快球速來到94英哩。

0322 跟據IPI網站的消息潘志芳在春訓初步分組裡是在低階1A這一隊。

0323 在3A的陳俊秀今天1支2,有一支二壘安打及一分打點

0323 郭阜林今天在洋基高階1A的比賽裡有1支3外帶1次保送及1分打點的表現

0325 李振昌在今天再度披掛上陣,內容為2局,2安打,失2分有1分自責,沒有保送有 3 次三振

上升中的新星
03.23-24 Scout.com—列出了印地安人的百大新秀,陳俊秀李振昌分別名列第6052名(原文僅供會員閱讀),原文翻譯將於日後刊出。

比賽成績
2
3

其他球員新聞
0321 Baseball America—在讀者信箱這個單元裡面,有人問到最近簽約的前十大亞洲新秀為何,是否有人有潛力上大聯盟?作者Jim Callis的回答是,如果以2008年以後簽約的來看,李學周跟西剛岡看起來是最有機會。前者是百大新秀第92名,後者以0.346打擊率拿下去年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的打擊王。其他在名單裡的球員不是被預測會轉為救援投手,就是階層離大聯盟還很遙遠:

1.李學周,游擊手,光芒
擁有傳統的游擊手該有的技能,是Matt Garza交易案的主角之一。

2. 西剛岡,二壘手/游擊手,雙城
雙城給了他一只9百25萬的合約,所以他應該是要擔任先發二游的工作。

3. 李振昌,右投手,印地安人
92-93英哩,最快達96英哩的快速球讓他在職棒平均每九局可以三振10.3次。

4. 田澤純一,右投,紅襪
2008還在日本業餘打球,2009就升上大聯盟,但是2010卻動了Tommy John手術。

5. 崔志萬, 一壘手/捕手,水手
在2010職業生涯第一年就亞利桑納新人聯盟打擊王(.378)及MVP。

6. 河在勳,外野手,小熊
簽約時是捕手但是比較習慣守右外野,去年在低階1A打擊率為.317。

7. Jin-Young Kim,右投手,小熊
才18歲就展現出在投球上能搭配四種球路的成熟度

8. Seong-Min Kim,捕手,運動家
有很高的長打潛力、臂力及一個捕手所需要的運動細胞。

9. 羅嘉仁,右投手,太空人
在2010年韌帶撕裂傷之前快速球可達96英哩。

10. 陳敏賜,右投手,水手
從外野手轉換跑道,有94-96英哩的快速球及80英哩出頭的滑球。

0323 緯來棒球的故事—本週主角為旅美歸來,今年剛加入中華職棒的增菘瑋鄭錡鴻郭嚴文陳鏞基,一起來瞭解他們精彩又艱辛的棒球之路。(影片轉錄自willyopp網站

霸氣強投 增菘瑋


攻守俱佳 郭嚴文+豪情左腕 鄭錡鴻


新生代巨砲 陳鏞基


0324-25 旅美幫—在旅美球員春訓特報兩篇裡,有林哲瑄羅嘉仁羅錦龍蔣智賢陳鴻文李振昌潘志芳王梓安(上圖)王躍霖紀柏丞蔡孟修陳俊秀陳敏賜等人的近況報導。

0325 Scout.com—在今日的春訓筆記(原文僅供會員閱讀)裡報導了運動家隊幾名因為受傷必須從延長春訓開始的潛力新秀。潘志芳在去年秋季指導聯盟傷到手肘後,今年繼續他的復健之路。在春訓他參與了所有打擊與跑壘的練習,只有守備練習沒有全程參與,因為還沒在比賽時守備過。他今年上半季很可能在鳳凰城延長春訓,然後在短期球季開始時分發到短A的Vermont Lake Monsters隊。

0327 緯來棒球週報—本週越洋特搜採訪的主角為林哲瑄,當被問到大小聯盟春訓有何不同之處,他的回答是:『在大聯盟不一樣,就是全部都是好的,非常非常好的...就是世界各地頂尖的選手在那裡,所以說你會想在那邊競爭;可是在小聯盟你就會覺得...就有時候心態會鬆懈下來,打久了就不會有那種想要拼的那種念頭。』(影片轉錄自willyopp網站

林哲瑄的大聯盟春訓日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