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2011

台灣農場週報 04.04 - 04.10

比賽成績
MLB
1
3A
2
2A

3
High A
4
Low A
5
紀錄說明:E=失誤;OA=外野助殺;DP=雙殺參與;PB=捕逸;SBA=被盜;POF=阻殺;P=用球;S=好球;GO=滾地出局;AO=高飛出局;BF=打席;IR-S=出場時壘上跑者-奔回本壘得分。(資料來源:MiLB.com

現役球員動態
04.05 在最近的印地安人農場深度圖裡,林家慶被列入延長春訓裡的傷兵名單。

04.05 IPI網站公布了印地安人小聯盟球員的春訓統計數字,李振昌陳俊秀林家慶的數字如下:
6

04.07 本週大事當然是小聯盟球季的開幕,詳情及球員分發名單請見本站新聞稿

其他球員新聞
在小聯盟球季開打前,讓我們來看看季前展望的文章:
04.05 Scout.com—在老虎隊3A的季前分析裡面提到倪福德是牛棚裡三名回鍋的投手之一。倪會回到3A是在春訓就已經很明顯的事實,他將會繼續回到一人左的角色,並在本季有機會再次挑戰大聯盟。

04.06 indiansprospectinsider.com—在季前印地安人AA球隊展望裡面,有關陳俊秀的部份如下:「...就守備跟引導投手而言,陳俊秀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不過他的棒子卻是無話可說。2010他在低階1A及高階1A有很棒的一年,打擊率來到.315並帶有12之全壘打、69分打點及.404的上壘率。

他擊出印地安人農場最多的38支二壘安打並且得到非常多的肯定,其中最大的大概就是入選了未來之星賽。陳在今年春訓快開始時受到邀請參加大聯盟春訓,並且分別被Baseball America及IPI站長Tony選為印地安人農場裡排名第22及第20名新秀。」

有關李振昌的部份如下:「.... 球迷們應該非常熟悉李及Price,2人去年在142總共三振掉151人次。去年兩人都在2A打滿一整季且有蠻成功的成績。如果3A今年需要人,兩人應該有機會升上去... 」

04.05 myworldofbaseball.com—為小聯盟的前十大亞洲球員作了以下的排名

1. 李學周 游擊手 (光芒) 南韓
2. Jin-Yong Kim 右投手 (小熊) 南韓
3. Seong-Min Kim 捕手 (運動家) 南韓
4. 田澤純一 右投手 (紅襪) 日本
5. 陳俊秀 捕手 (印地安人) 台灣
6. 林哲瑄 外野手 (紅襪) 台灣
7. 李振昌 右投手 (印地安人) 台灣
8. 李大恩 右投手(小熊)南韓
9. 羅嘉仁 右投手 (太空人) 台灣
10. 河在勳 外野手(小熊) 南韓

04.06 旅美幫—放手一搏,創造未來 – 羅國輝:...後記:今年春訓羅國輝手肘不太舒服,因此熱身賽上場的次數不多,雖然球團在春訓結束後,依然分發他到 AA,實際上已被放入傷兵名單,仍在春訓基地復健中。

04.07 yardbarker.com—針對台灣球員網路的使用專訪了林哲瑄,本站已將該文章翻譯,請參考林哲瑄的網路世界一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