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1

2010全記錄—陳俊秀

這是根據小聯盟比賽逐場記錄作出來的圖表,構想來自球魂網站,該網站整理了2000-2007年所有旅美球員的單場比賽記錄。2010年我們整理了陳俊秀的部分,希望在2011年可以完成更多球員的紀錄。
1

Stats Legend/紀錄說明:Date=日期;Opponent=對手;G=出賽場次;BO=Batting Order/棒次;PS=Position/守備位置(Non-capitalized second character=Left game early/第二字母小寫=提前下場);AB=打數;R=得分;H=安打;2B=二壘打;3B=三壘打;HR=全壘打;RBI=打點;BB=保送;SO=三振;AVG=單場打擊率;SAVG=Season Batting Average/累積打擊率;DNP=Did not play/未上場;Level=層級。(資料來源:MiLB.com

2
3
4
5
6
7
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