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9/2011

球探報告(scout.com版)— 李振昌、陳俊秀

1在scout.com公布的2011季前的印地安人百大新秀裡,李振昌及陳俊秀分別獲得第五十二六十名,以下是該網站刊登的球探報告(原文僅限會員閱讀):

第52名
李振昌
出生年月:1986年10月21日於台灣澎湖
位置:投手
投/打:右投右打
身高/體重:5呎11吋/170磅
簽約:2008年9月16日以國際自由球員身份簽約

優點:紮實的基本動作。以側投到四分之三姿勢投出很會跑的快速直球、指叉球、伸卡球及滑球。能控制情緒及進壘點。經過奧運及其他國際賽的洗禮後,職業生涯156局裡面有179次三振。

弱點:因為他不高,所以在出手瞬間他的手必須保持在球的上緣才不會讓球的軌跡變平,在好球帶上緣附近進壘。不是很容易受到注意的他常會被非專業球迷忽視。

2011落點預測:可能可以從3A的牛棚開始,這將會是三年來歷練的第三個階層。


第60名
陳俊秀
出生年月:1988年11月11日於台灣花蓮
位置:捕手
投/打:右投右打
身高/體重:6呎1吋/200磅
簽約日期:2007年9月14日以國際自由球員身份簽約

優點:在2010打擊大爆發,全年低階1A及高階1A通算打擊率.315,全壘打12支,打點69分。在防守上算是不錯的捕手,阻殺傳球有準度。打擊有耐心,能等到保送。

弱點:在2009年短期1A打擊率僅有.214–所以球隊希望那年而非去年的表現只是個幻影。在忙碌的本壘板後方蹲捕還需要注意很多細節。

2011落點預測:開季在高階1A,有機會升上2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