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2011

台灣農場週報 02.14 - 02.20

1老朋友動態
02.16 棒協主辦的替代役招考今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行,共有80人應考,有旅外經驗的就有唐肇廷林柏佑林旺億(右圖陳家駒,預計錄取60名。

現役球員動態
02.16 陳俊秀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詳情及請參考本站新聞稿

其他球員新聞
02.13 fansided.com—介紹了今年被老虎隊邀請參加大聯盟春訓的成員,其中對倪福德的描述如下:過去2年在大聯盟54局的投球裡,倪福德投出了30次保送;如果28歲的他能夠停止製造保送,那可能還有些使用價值。他擅長滑球/變速球,雖沒啥球速,但可以讓左打者出局。 倪要想辦法走出2010年的陰霾;2009新人年的表現比去年要好得多。

02.14 緯來體育新聞—羅嘉仁NBA初體驗,瘋狂球迷大開眼界。(影片轉錄自willyopp網站


02.15 緯來體育新聞—倪福德在春訓首日被問到今日牛棚練習的份量時回答:『今天是投分鐘...今天投的時間是教練給你8分鐘,那這8分鐘裡面就大概有40顆球給你丟,那你就是自己要去control你的自己控球的地方...他要的目的就是這個...』。(影片轉錄自willyopp網站


02.16 foxsportsdetroit.com—記者訪問老虎隊總教練Jim Leyland對新球季的看法,他表示很開心在春訓營裡再次看到倪福德,希望倪可以拼上開季牛棚左投的名單。『我很高興他回來了』 Leyland說道。『他是個很好的孩子』

02.18 soxprospect.com—該網站最近刊登了一系列紅襪隊潛力新秀的季前展望,今天是Luis Exposito跟林哲瑄,因為內容頗長,待日後再來翻譯該文章。

02.18 indiansprospects.com—公布小聯盟農場系統的板凳深度表,該網站認為陳俊秀應該是AA球隊的先發捕手,李振昌則是AAA牛棚一員,不過該名單包括延長春訓的預測並未出現印弟安人新人林家慶的名字。

02.18 自由葉君璋看後輩︰打擊出色 守備也不差:...至於陳俊秀的未來性如何,葉君璋持肯定態度,「台灣球員唯一比較辛苦的是,那邊沒有台灣教練,有時候光基本 的溝通就有問題,但如果有天分加上一點運氣,球員又夠努力,就絕對有機會。」陳俊秀就是他眼中的最好例子,「如果他練完兩星期就回台灣過年,也許就失去受 邀春訓的機會了。」...

02.19
緯來體育新聞—陳俊秀在春訓基地接受訪問:『我今年選擇比較早來就希望去年的成績今年在表現好一點像去年成績一樣,然後也希望就是再早一點準備春訓能夠就把好的成績從春訓就開始拉起來。』。(影片轉錄自willyopp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