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

郭泓志、道奇隊達成薪資協議(更新)

1跟據Los Angeles Times的報導,就在薪資仲裁聽證會越來越近時刻,郭泓志與道奇隊於週三達成協議,同意一年272.5萬美金的年薪,避免進入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薪資仲裁聽證會。此外,激勵獎金為70萬,其中包括60萬與終結者相關的收尾場數(game finished),因此小小郭今年薪水最多可領到340萬美金左右。

一月十八號勞資雙方交換薪資數字時,郭泓志開出一年307.5萬美金的要求,而道奇只願意給255萬,在雙方協商縮小52.5萬美金的差距後,以低於中間值(281.25萬)的數字達成協議。

70萬的激勵獎金包括10萬的出場次數獎金及60萬的球賽收尾(Game Finished)次數獎金。當小小郭今年出場次數達到50、55場時可以各獲得2.5萬,達60萬時可以在獲得5萬。激勵獎金也同時考量到Jonathan Broxton不穩而需要小小郭轉任終結者的情況,因此當他今年成為比賽最後一任投手的次數達到30、35、40、45、50、55場時可以各獲得10萬的額外獎金。因此只要保持健康正常出賽,郭泓志今年擔任終結者會比中繼投手賺得多。

由八方環球經紀公司代表的郭泓志是第二年具有薪資仲裁資格,目前道奇隊三位有薪資仲裁資格的球員只剩下James Loney尚未談妥合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