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2011

陳俊秀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

1就在大聯盟春訓開始之日又有好消息。根據Jordan Bastien的推特及印地安人官網的報導,陳俊秀被印地安人隊邀請參加大聯盟春訓,使得春訓營的捕手達到6名(其他5人為40名單裡的Carlos Santana及Lou Marson以及受到邀請的Luke Carlin、Paul Phillips及Juan Apodaca)。

俊秀早在一月中返回美國準備球季,受邀參加球隊舉辦的「重量訓練營」。過年期間並未返台,反而是留在春訓基地繼續訓練,印地安人於投捕手報到日第一天(十六號)邀請他參加大聯盟春訓,充分顯示對他的重視與期待,而官網也為陳俊秀新增個人頁面。相信在與更高階層的選手一起練習後,對球技的成長更有幫助,這同時也是在球隊裡面打開知名度的大好機會。

印地安人的官辦春訓比賽將於本月二十七號登場,屆時如果他還在大聯盟春訓營,買票進場將有機會看到俊秀與大聯盟球員投打對決的風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