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2010

未來之星誰入選?(翻譯)

(原文請參考本站文章 Futures game selection?)


1小聯盟的未來之星明星賽球員名單馬上就要揭曉了,就讓我們來猜猜看有哪些台灣選手最有可能入選。未來之星明星賽是我們大眾第一次有機會在電視上看到這些頂尖潛力新秀的表演。現在比賽是採用美國隊 對抗 國際隊的模式在進行,而大聯盟為了確保比賽的多樣性,幾乎可以保證的是至少會讓一位台灣球員參加。前四屆的台灣選手分別是陳鏞基、胡金龍、林哲瑄和羅嘉仁。以下是這屆最有可能參賽的前三位選手。

陳俊秀:他是這三位選手中機率最大、非選不可的ㄧ位。他今年在中西部聯盟的打擊成績非常突出(0.354打擊率 / 0.413長打率 / 0.59上壘率),尤其是他以捕手的身分更是令人印象深刻。陳俊秀今年底可望入選前一百大的潛力新秀。

2陳鴻文:他今年在2A目前繳出亮眼的2.63防禦率,而他的控球更是無懈可擊。然而他沒有辦法三振很多打者,而他的飛球比例也偏高。等陳鴻文被提升到3A後,看看他如何面對3A的打者將是個重要的觀察指標。








羅錦龍:他今年有非常好的2.63防禦率,而且還是極佳的控球和很高比例的滾地球出局數。雖然他的三振率是低於平均的,但是只要他保持良好的控球再加上只讓打者擊出滾地球,他還是會很有看頭的。不幸的是,很多球隊都迷信強力後援投手。所以,羅錦龍升上大聯盟的機會會比其他後援投手來的困難些。

不論最後是誰入選都會立即的獲得一些注目。如果像胡金龍和林哲瑄在未來之星賽有好的表現,他們的印象就深深的烙印在球迷的心中,而球迷很快的也會開始要求球團對他們的晉升。從另一個角度觀察,這也是一個機會讓小聯盟比較低階的選手面對層次相對高的球員,而測試他們在更高難度環境挑戰的能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