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10

陳鴻文 vs. 羅國輝 -花蓮人對決,田納西上演

1陳鴻文與羅國輝,2個在田納西打球的花蓮同鄉,還是台北體院前後期的同學,他們的成長可以說是無數的相遇編織出來的。只是,來到美國打拼以後,儘管都在鳳凰城春訓,卻因為一個在東南,一個在西北,所以遲遲等到AA這個階段,他們才有機會在同一個球場打球。






這場投打對決可是說是期待已久。早在08年鴻文還在高階1A的時候,跟他聊到升到AA可能遇到國輝的事,他很興奮的說:『我一定先塞他一顆指叉球!』,國輝則是不甘示弱的說:『壞球我不打!』。只是好事多磨,隔年鴻文順利升上AA,國輝還在高A打拼,直到今年才有機會遇到彼此。賽前鴻文可以說是氣勢如虹,最近3戰全勝,而國輝則是遇上小低潮,最近4場打擊率只有0.188,所以這場比賽被安排在第九棒。好吧,廢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他們2次對決的影片:









以數字來看,2打數1安打的國輝顯然佔了上風,只是2次打到的球都不是很結實,第二次因為落點較佳形成安打,所以鴻文也不是省油的燈,這次對戰結果可謂是平分秋色。

鴻文下場時還是1比0,隊友幫他守成到九局上還是2比1領先,有趣的是,國輝在2人出局一壘有人時又擊出安打,讓鴻文嚇了一身冷汗,要是這支安打要是長打的話,勝投可就飛掉了。後來再見三振以後,鴻文興奮的在場上與隊友擊掌,國輝則是落寞的從他身邊經過,畢竟輸了比賽以後,球隊離季後賽是越來越遙遠了……,不過很快就要換國輝在家招待鴻文,看看到時候能不能報一箭之仇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