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10

陳鴻文入選Southern League明星賽

1根據WBIR.comKnoxnews.comWATE.com的新聞,效力於小熊AA,Tennessee Smokies的投手陳鴻文(8-5, 2.70)入選2010年Southern League明星賽。本次賽事將在七月十二號假阿拉巴馬州火箭城Huntsville(釀酒人隊AA)的Joe Davis Stadium舉行,比賽前一天晚上六點到八點在Holiday Inn Downtown Huntsville有球迷會,希望在附近的台灣朋友有空多多捧場。

Southern League明星賽是由該聯盟10支球隊的總經理(GM)、總教練、球賽播報員及平面媒體共同投票選出。鴻文的入選可以說是實至名歸,毫無意外。他的勝投、投球局數都是全隊投手裡面最多的,說他是全隊先發投手的第一把交椅,幫助球隊拿下上半季冠軍的功臣一點也不為過。他拿下第八勝時,一度還是全聯盟勝投王,防禦率可排進前五,只是前一場比賽失分多了些,不過這還是遮蓋不住他上半季耀眼的表現。同時入選Southern League北區(共5隊)的還有鴻文的八名隊友,人數居各隊之冠。此外今天Tennessee Smokies可以說是雙喜臨門,因為鴻文的總教練也入選了未來之星美國隊的教練團

很神奇的是這則新聞是由地方媒體率先報導,小聯盟及Southern League的官網還沒有任何消息。此外,蔣智賢、林哲瑄及李振昌所屬的Eastern League也是同一天公布明星賽名單,只是無任何台灣選手入選。明星賽的入選只是肯定上半季的表現,希望大家下半季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